光吃瓜不产粮的废一只

废手。有时会搬搬图。最近迷双豹

【双豹组/金黑】牛肝菌(番外·上)

(又名:堂哥见面就把我掰弯了)


艾瑞克/特查拉 斜线有意义!


全世界的人吃了没煮熟的牛肝菌都会中毒,但是每个人看到的幻觉却是不一样的…那艾瑞克会看到什么呢

⚠️OOC注意

⚠️白开水文风

⚠️沙雕脑洞


以下正文↓

———————————————————————

云雾缭绕。


艾瑞克躺在瓦坎达皇家浴池里回想着这两天的遭遇。


他终于能够确定自己不是疯了,也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更不是爱自己堂哥爱到要死但是得不到回应结果出现幻觉的色情狂。


“都怪苏睿那个死丫头”


当艾瑞克知道这一切都是苏睿在作祟时,差点儿控制不住启动黑豹战服打算轰了她的实验室。要不是特查拉在中间控制局面,未成年的小公主就要早早的去先人之境陪她爸爸了。


“明明知道这玩意儿没煮熟了吃会有什么副作用还要骗我吃下去!还让我在那么多人面前出丑!让我作为亲王颜面何在!” o͡͡͡͡͡͡͡͡͡͡͡͡͡͡╮(;´༎ຶД༎ຶ`)╭o͡͡͡͡͡͡͡͡͡͡͡͡͡͡


艾瑞克越想越气,泄愤似的不住地用手拍水,好像打碎在墙壁上的水花能挽回亲王的面子似的。


“其他人我倒是不在乎,主要是特查拉…”


艾瑞克自觉自己在特查拉眼里一直是很冷酷,不近人情的形象。他以前也确实是这种行事风格,那是因为周围没有能够夺取艾瑞克注意力的人,再加上艾瑞克最擅长拔屌无情,自然而然地就成了他人口中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冷酷小狼狗。


就在艾瑞克以为自己真的要如此潇潇洒洒过一生时,好死不死的就遇见了他那——外表冷艳如高岭之花,内心温柔似小泉流水——的国王堂哥。



艾瑞克永远忘不了第一次见特查拉的情景。


那天他拖着尸体袋子,顶着大太阳呼哧呼哧的从瓦坎达边境好不容易拉到有人的地方,不止一次的感叹瓦坎达的幅员辽阔和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开个车来。


见到了瓦卡比之后,急于复仇的他也顾不了什么形象好不好衣服脏不脏有没有汗味儿,马上让瓦卡比带自己去见他们的国王陛下。猴急的样子让瓦卡比一度认为他不是来复仇的,更像是捡到了骨头眼巴巴的来邀功的小狗。


后来他就跟着瓦卡比上了开往皇宫的车。


后来他就进了宫殿。


后来他就见到了特查拉。


后来,他就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梳洗打扮换身衣服整个发型喷点香水再过来……


这个就是他的堂哥?!大他11岁的堂哥!?

这大眼睛长睫毛厚嘴唇细脖子的,宽肩窄腰长腿翘臀脚脖子细的跟杨柳枝似的是他的堂哥!!


艾瑞克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丘比特的箭狠狠地射中了心脏。



“你来自哪儿”


艾瑞克看着特查拉款款地走向他,袍子随着动作轻轻摆动,开合的裙底好像在引诱他参观里面的光景。


哦不用管我以前来自哪儿,反正我现在是不走了。


“你的目的是什么?”


特查拉在他耳边用只有他俩能够听到的声音问他。感谢这样的近距离,让他看清堂哥卷到天上的睫毛,上下翻动的睫毛好像小刷子一样,刷的他全身过电般痒痒的。


我的目的?我的目的一直不变,以前是干死你——用刀,现在也是干死你——用我身下的肉刀。艾瑞克觉得喉咙干渴。


“你到底想要什么”


特查拉突然看向他的眼睛让他来不及隐藏自己的小情绪。


我要什么?


艾瑞克开始犹豫了。

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可是现在,他有了更想要的东西。


他有点怂的避开了特查拉咄咄逼人的眼神。

他知道特查拉直视着他的眼睛,要是在以前艾瑞克肯定是毫不畏惧的看回去,顺便带上一丝或戏谑或挑衅或调情的眼神——取决于对方是想要自己的死,还是想和自己云雨欲死。


但是对面他的堂哥,艾瑞克居然破天荒的逃避了。他不敢看进特查拉的眼睛里,他总觉得特查拉的无辜的大眼睛里有无形的磁场,只要自己触到了边缘,就会不由分说地被吸进去,无法逃离。


“我—”

艾瑞克恨自己突然变笨的嘴舌。恨自己动摇的心。恨特查拉突然地闯入打乱了自己的节奏…


没有得到答案的特查拉向王位走去。


艾瑞克气急,被束住的双手无法阻止特查拉的离去,情急之下他喊出了脑子里最呼之欲出的想法:

“我要你!”



TBC


本来想写个艾瑞克的小幻想再最后来个单人小车就结束的可为什么越写越远了😭

感觉自己写的好没有重点好混乱…_( :0 」 )_

———————————————————————

绝望的小剧场:

艾瑞克:怎么还不日,快要憋死我了

特查拉:赶紧日完我还要批奏折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